close

很久以前就發現有這樣一家店


 


非常小間...


 


我總覺得這很快就會倒了吧!


 


畢竟在那條馬路上生存不太容易


 


可是捏...時間以經過了很久..忘了多久了


 


我發現他居然還沒倒??旁邊的店都不知道換幾輪老闆了


 


所以捏~他的義大利麵一定還不錯吃


 


雖然一直想說要去吃,但一直沒時間去吃


 


一直到那天..我要去副料行買東西


 


結果副料行7點才營業!那時才6點耶...要我等到7點喔?


 


這時忽然想到~可以到這裡吃麵吼..於是就來這邊用餐了


 


這是第二次來的時候拍的照片


 


我坐的位置...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青醬德國香腸義大利麵...


 


青醬非常濃郁~但比不上我第一次吃的奶油醬


 


但味道還是不錯





 


我選的餐有附一杯飲料和一個小點


 


本來是薯餅的..結果薯餅沒了!就換雞塊。


 


個人覺得還不錯吃!飲料我選可爾必斯!





 


這次我選蘑菇濃湯...


 


蘑菇味道很濃...好喝~~





 


最重要的是..他的價位算親人的


 


我這樣吃下來大約150~160之間,算便宜的。


 


忘了說他在哪裡..


 


他在四川路的85度c旁邊..幾號我也忘了!


 


真的還不錯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熊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